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kurbo:解决肥胖问题的儿童移动应用

2014-08-15 

Kurbo Health ,硅谷一家初创企业,致力于通过在线指导、食物治疗等方式来解决孩子肥胖问题。如今,该企业得到了580万美元的风投。其儿童移动应用,可以跟踪孩童的饮食数据,并将数据回馈给健康营养专家,从而帮用户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将体重控制住。

Kurbo Health的第一次亮相,是在今年的纽约TechCrunchDisrupt大会上。创始人兼CEO乔安娜 · 斯乔博当时解释说,这是第一个为孩童减肥而设计出来的儿童移动应用,同时也希望能够给她肥胖的儿子寻觅有效的解决办法。最初,斯乔博有让儿子试试斯坦福儿科减肥项目,尽管有效,但她觉得该项目方法方式落后了。

为此,斯乔博就和Kurbo创始人之一的西娅 · 鲁尼恩从斯坦福项目那里,争取到了行为矫正方法和相应工具的许可权,并同如今最成功的成人减肥移动项目结合,做成Kurbo儿童移动应用。它可以跟踪用户的饮食习惯,以红、黄、绿等颜色来划分食物级别,并给以线上反馈和在线指导。

在这个项目中,父母都能参与进来,从严格的“管教者”变成支持者。孩子们可以自己使用这款儿童移动应用,除非参与进来,否则父母们无法知道孩子们的饮食细节。这款应用可以让家庭更加和谐,减少在食物和饮食习惯上的矛盾,有助于孩子减肥成功。

在KurboHealth 的初期测试中,以8到18岁的美国孩子为测试对象,时间是10周,结果是85%的孩子效果都不错。并且, 以这款儿童移动应用跟踪饮食的孩子,体重都减得更多,多数在10磅以上。测试完了之后,还有90%的孩子接着使用Kurbo。

投资人伍吉西奇上:“我通常不投资初创公司的,但Kurbo很特别,它结合当今的移动技术,很有可能能够解决孩童肥胖这个世界级问题。而Kurbo 应用中设计的游戏、视频以及文本指导,对孩子们很有吸引力。作为四个孩子的妈,我清楚让孩子在最初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非常难的,但Kurbo生动有趣,完全可以一试。

如今,在 ios系统中就可以免费下载到 Kurbo,服务费每月在10~75美元之间。今年9月,还会发布安卓版。此外,Kurbo还和几家大型医疗机构成立合作关系,其中有保险公司和儿科医师团队。并且,Kurbo还计划招募更多的在线健康指导师。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41s ( Load:0.0039s Init:0.0094s Exec:0.0209s Template:0.0199s ) | DB :13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398 kb
0.05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