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壁纸如画:Picturesque Lock Screen

2015-02-06 

如果你用过必应搜索,你可能对背景每日一换的必应首页深有好感。近日,微软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锁屏应用 —— Picturesque Lock Screen,将必应背景和必应搜索带到了Android 锁屏上。这也是继Next Lock Screen 之后,微软推出的第二款 Android锁屏应用。

PicturesqueLock Screen 默认将锁屏分为四屏,主屏上除了能够显示时间、日期、电池电量、未读信息外,还放置了必应搜索框和几个应用的快捷方式。不得不说,从锁屏上直接调用必应搜索引擎,搜索起来还是极为方便和高效的。


为了能让大家充分领略到必应壁纸的美感,Picturesque Lock Screen 还单独拿出一屏来专门进行全屏展示,如果再能去掉下方的 logo 和页面指示器,那展示效果就完美了。点击一下屏幕,上方会弹出三个功能按钮,看起来是下载、删除之类的功能,不过点击之后都没什么反应,而且这摇一摇换壁纸的功能我也没检验出来,莫非这都是 bug


如果你不太懂英语,可以直接去设置里把第三屏关掉了。第四屏的布局有些凌乱,最上方是几个快捷开关,中间是关于 Picturesque Lock Screen 的几个杂项,下方是微软对自家产品的推广。这些东西不仅不能随意调整,而且想关还关不掉,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念在是初版,有点 bug 也算正常。也许经过微软日后的修修补补,Picturesque Lock Screen 就会变得越来越好用了。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24s ( Load:0.0036s Init:0.0084s Exec:0.0196s Template:0.0208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4 kb
0.05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