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爱活动:总有同类在身边

2014-10-24 

前几年的豆瓣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同城活动。有一天我发现我的主页被各种东西铺满了,只能感慨文艺青年豆瓣也需要挣钱的嘛——它默默地要成一家优秀的导购网站。我依然是个坚定的反宅主义者,就算雾霾也无法阻挡出门参加活动的热情。只是,每次总需要综合各个平台的活动信息来搜索自己感兴趣的。所以,当我看到爱活动这个 APP 时:哇,终于找到你!


爱活动是一个活动社交平台,它以兴趣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让交友纯粹化、目的化。基于 LBS 功能,用户可随时随地发现附近最新、最热的活动和话题,根据个人兴趣加入其中,找到身边的同类人。它的 slogan总有同类在身边,实在是很有诱惑力的句子。毕竟跟你在一起生活、工作或学习的人不一定就是志趣相投的,而当一群陌生的人同时选择参加某一个活动时,找到同志(双关,请注意理解)的概率会大幅提升。比如你在朋友圈发个参加讨论希区柯克电影的活动,然后一帮不懂的人还说你装逼,而你在活动上认识的那个人是多说得上话的同类。

你要错过这花花世界的过少精彩才算宅够了?

来到爱活动,第一步来给自己贴几个小标签——爱活动试图为你找到有相同标签的人,也就是那些气味相投的家伙;然后选择自己所在城市和喜欢参加的活动类型,如派对聚会、观影演出、运动健身、会议展览或小小公益等,它向你推送的信息便是经过筛选的、趋于精准的。

接下来进入信息流页面,根据图片和主题选择你喜欢的活动,接着便可以看到该活动的具体信息,包括活动的时间、地点、人数、费用、简介等基础信息和活动特色、好处等。比起豆瓣同城更多一点的是,有意向参加该活动的成员均可以互相在线交流。这样提前互相聊几句,到了现场也不会那么冷场啦。当然不好意思现场问美女和帅哥微信号的人也有福了。

爱活动最大特色便是可以快速找到离你最近的圈子、最近的明星活动场地——每天看看离你不远的地方都有什么精彩的或者逗比的事情正在发生,那就不要宅在家傲娇的发个朋友圈说寂寞了。美丽世界就在那里,孤独寂寞都是自找的。找不到你感兴趣的活动?那就自己发起活动吧!自拟主题、自定时间地点,大千世界,或许会有和你同样高冷的人就这么找到你呢。


爱活动还融入了图片社交这一属性,让用户在发布图片的同时,可以在图片上各处添加注释,从而每一张图片都表达了自己的一种态度。比如发一张自己的性感照片,在胸上面添加注释如假包换,手里拿个高尔夫球杆上面添加注释喜欢高尔夫等等,其他人就知道了这是一个喜欢打高尔夫的年轻性感美女,那么喜欢打高尔夫的男性们自然会去联系她。同时,通过图片社交也可以过滤出同兴趣之人,从而进一步增加用户粘性和活跃度。

与传统的活动平台豆瓣同城、活动行相比,爱活动的优势在于:它的活动是来源于用户发起的微小活动,不再局限于特定的商家或企业所发的高大上的论坛、博览会等大型活动。爱活动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发起活动、参加活动,平台内容来自于用户产生 UGC。打造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参与的小而微的活动,比如跑步、骑行、唱 K、桌游等等生活中常见的线下活动。

爱活动目前的功能设计整体上是很到位的,满足需求又不会显得太过冗杂,需要提升的体验便是考虑活动门面——主题图片的像素问题。产品已经暴露出难以避免有人在此打广告的尴尬,随着用户的增加,团队后台的审核可能更要加强。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62s ( Load:0.0039s Init:0.0103s Exec:0.0209s Template:0.0211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12 kb
0.05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