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Samsung Gear S: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新一代王者

2014-09-17 


三星在今年8月28日推出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Samsung Gear S,将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成功地延伸到人的腕上。新一代Gear S具有 3G 连线能力,还拥有最佳化智能可穿戴设备功能,能够满足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

三星资讯及移动通讯事业部总裁申宗均说:“经过不断的创新,三星引领这让人兴奋、日新月异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三星对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概念和移动通讯习惯进行了重新定义。这样,不管用户在何处,都能够时刻与世界相互链接。”

Samsung Gear S与优雅的设计元素结合,其曲面 Super AMOLED 屏幕及能够弯曲的表带,使它能够非常舒适地戴在手腕上。而 3G 连线功能,则让这款智能可穿戴设备拥有全新且功能强大的体验,丰富消费者的生活。

业界首屈一指的曲面Super AMOLED屏幕

Samsung Gear S 的2寸曲面 Super AMOLED 屏幕,具有美观且易操作的界面,让用户有着更丰富的视觉感受。它那对话浏览方式,使得用户可以轻松阅读完整资讯。特别且精致的弧形设计,让这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可以同手腕线条完美贴合,而它那客制化的屏幕选项以及可拆换的表带,让用户有展现自我品味和风格的选择。

完美的链接体验

Samsung Gear S对通讯功能进行强力优化,搭载了3G、蓝牙和 WiFi 连线能力,就算电话没带,也可以方便接受社交网络、行事历和应用程序等发来的通知。用户还可以通过屏幕按键即时回覆,或根据强化的 S Voice 语音辨识功能,飞快地完成指令。而且,通过Samsung Gear S,用户还能便捷地接听电话,或转接手机电话。

SamsungGear S 让用户可以随意控制网络链接方式,轻松游走于3G和蓝牙间,此外,它跟智能手机配对时,还可以自动同步资讯。


进阶功能及应用程序

精巧的 widgets与整合通知界面设计,让SamsungGear S 可以轻松存取需要的资讯。它还搭载了HERE 提供的行人转向提示导航功能、The Financial Times 的“fastFT”提供的全天候新闻服务、Spritz 领先的阅读技术、以及 Facebook 查看、回覆的社交通知等。这类强大的功能,令用户能在移动时即时完成各种任务。

这款智能可穿戴设备有着多项进阶感应器、内置有 GPS、拥有强大 SHealth 功能,堪称是用户完美的健康与健身伙伴。另外,当它链接 Nike+ Running 等应用程序,就可以自动追踪个人跑步纪录,其间还会提供适当的鼓励讯息。

新一代的 Gear Circle 也同时亮相。同智能手机配对后,用户能够通过蓝牙连线功能接电话、听音乐、做出语音指令,过上轻松时尚的生活。闲置时,还可通过磁力锁环绕在用户的颈部上,当来电或出现简讯通知时,就会给予震动提示。

Samsung Gear S 与 Gear Circle两款智能可穿戴设备,预计十月起,在三星全球零售渠道、电子商务和电信业者进行销售。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96s ( Load:0.0037s Init:0.0085s Exec:0.0184s Template:0.0191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6 kb
0.05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