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Holo Countdown:史上最好的倒计时类Android应用

2014-09-30 


iPhone上的Days Matter(倒数日)功能曾经让笔者印象深刻。它那清新简洁的界面,强大方便的功能,即便在扁平化设计流行的今日来看,依然是一款杰出的产品。

而这方面类型的android应用,不是生搬硬套就是全盘移植,山寨味道很浓。直到发现Holo Countdown后,笔者才找到能和DaysMatter媲美的android应用。经过仔细体验可知,它那想象丰富的设计,简单易用的功能操作,独具特色的闪光点,都堪称是Android 平台最佳倒计时应用。

想像力丰富的设计

这款Android应用率先采用了MaterialDesign。简洁的排版,卡片式分布,大字体的内容突出,应用和通知栏一体化的沉浸式设计,还有灵动性感的动画,都与别的粗劣Android应用区别开来。


你还能给重要的日子配张应景的图片,让倒数日更加印象深刻。此类聚焦大图的设计,是 Google近期提倡和推广的,能带来更多的冲击感。


简单易用的功能操作

HoloCountdown有着杰出的设计,所有微小的环节都富有人性,简单易用。进行倒计日添加和编辑时,日期与时间选择都简单方便。倘若想删除倒数日,往左滑动就能轻松做到。而且删除后1 秒内还有删除提示。假如不小心操作到,点击“undo”就能取消删除。


这款Android应用,提供了两类桌面小部件。一个是常见的列表式部件,一个是炫酷的卡片式部件。其中卡片式部件,不但能够直接滑动、翻页查看不同的倒数日,而且每隔15秒还会自动翻页,提醒你每个重要的日子。


独具一格的闪光点

Holo Countdown有着不少独具特色的“闪光点”。它用颜色来给倒计时项目分类,此类方式清晰直观,而且在相应颜色搭配下,有着更强的暗示作用。像桃色代表爱情,绿色代表球赛,黑色代表工作等。Holo Countdown 还给了从年月日精确到时分秒的设置与实时提醒。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11s ( Load:0.0037s Init:0.0086s Exec:0.0194s Template:0.0194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5 kb
0.05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