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ComScore:关于美国移动应用研究的报告

2014-09-03 

移动应用图景

根据移动应用研究报告可知,过去一年,美国网民在数字媒体上花费的时间,增加了24%,主要原因是移动应用的使用时间增长了52%。


移动应用使用量的快速增长,让它变成数字媒体的主角,时间份额高达52%,而包括移动浏览器和应用在内的诸多移动平台使用的时间则逊色不少,只占60%;电脑使用量依旧在40%左右。

通过移动应用研究可知,应用显著地推动了移动设备媒体消费活动,其中,每8分钟里,就有7分钟是用在移动应用上。智能手机应用在88%,而平板则是 82%。

移动应用用户习惯

移动应用研究显示,30%以上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每月都会进行应用下载;每个月每台智能手机平均下载应用量是三个。并且应用下载人群比较集中,排在最前面的7%用户,每月的下载量接近总量的一半。

多数用户每天都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应用。57%的智能手机用户是每天必使用应用;在平板电脑用户上,这个比例是26%。而79%的智能手机用户,每月至少有26天使用过应用,平板的则是52%。

苹果用户收入比安卓用户高,应用使用量也比较大

苹果手机应用的用户年均收入是85000美元,比安卓的高40%。苹果手机用户每个月使用应用时间比安卓用户多9小时。

移动应用研究显示,安卓系统位居美国第一位,用户量高达838万,比苹果的iOS平台多出164万。不过,苹果却是智能手机原始设备最大的制造商。

iOS用户普遍比安卓的年轻,在18~34岁用户中,苹果手机用户占43%,而安卓用户是39%。

社交网络、游戏和广播在移动应用中使用率最高

对移动应用的使用,集中在少量分类中,社交网络、游戏和广播等类型,占移动应用时间份额的一半,通过这点可以说明,移动设备一般是用来娱乐和交流。

苹果手机用户在新闻、广播、图片、社交网络和天气等媒体上花费时间更多。而安卓用户则更多地使用搜索和电子邮件。

像广播、地图和即时通信等应用在移动设备上广受欢迎,不过像搜索和新闻类,则在PC上用得多些。

受欢迎度最广的应用

不少数字媒体品牌广受欢迎,比如像Facebook,Google, Apple, Yahoo, Amazon 和 eBay等。

其中, Facebook无论是受众数量,还是使用时间上都是第一名。

移动应用研究发现,越年轻的用户,越喜欢用社交网络、娱乐和信息应用,而年纪大的用户,则是更多地使用功能性应用,包括电子邮件和地图等。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44s ( Load:0.0054s Init:0.0108s Exec:0.0186s Template:0.0196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9 kb
0.05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