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SUMR沙龙第一期:探索智能教育产业新领域

2014-07-09 

智能终端的兴起催生了新兴的技术理论和传统行业或领域的深度整合,带来生产力水平的提升和行业形态的改变。教育产业经过一段时间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后,也从早期追求信息展示的跨媒体、多样性,到更多关注传授者与学习者的互动关系。学习手段和内容的变革、教育模式的创新、用户习惯的改变、不同阶段的受教用户等诸多问题也成为智能教育业内需要面对的难题。

在7月27日由faceui主办的SUMR智能产业沙龙上,来自Intel的体验设计师史册、沪江网副总裁徐华,工程师爸爸联合创始人耿人杰,海词词典CEO 范剑淼等智能教育先行者共聚一堂,围绕“能教育产品用户研究与市场趋势”的主题共同探讨智能教育的变革、创新与用户行为等问题。

史册以Intel的教育产品为主线介绍了软硬结合的Intel智能教育体系,并展示了在全球区域调研分析的一些成果。徐华讲解沪江网从bbs做到如今的教育产品系统,成功的因素在于抓住用户行为的变迁,通过充实丰富的内容制造口碑。工程师爸爸网的创始人耿人杰的话题聚焦在幼儿教育,分享面对“小白”用户的产品设计和他对幼儿教育产品的理解与心得。海词词典的CEO 范剑淼则重点探讨了中国环境下智能教育产品的知识产权保护,并从技术层面提出解决方法

圆桌讨论环节则由浦软创投牟西军和FaceUI创始人朱佳明作为行业观察员,向演讲嘉宾们及闻学技术网络科技CEO阳陆育、英和文化传播CEO王跃辉抛出行业热点或现状趋势,深入讨论智能教育产品的发展方向、传统教育的改良、线下教育和线上教育的结合、行业爆发的可能性等话题。

最后的观众提问环节,场下观众们也提出自己的见解与嘉宾互动,沙龙在热情的交流与提问中圆满结束。 

      会场嘉宾合照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97s ( Load:0.0036s Init:0.0086s Exec:0.0189s Template:0.0187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28 kb
0.05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