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WhatsApp智能手表客户端,对着手表就可以聊天

2014-08-18 

近日,全球最大的手机聊天工具WhatsApp,推出了安卓版的智能手表客户端,用户直接对着手表说话就能跟好友进行聊天。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瘾科技报道称,这款WhatsApp智能手机客户端,是全新推出的,目前新版本还没在谷歌Play软件商店中出现。

根据报道,安卓版WhatsApp用户,假如对软件加以手动更新,会发现跟安卓手机配对的安卓手表上,自行装了个智能手表客户端。

诸多手机软件的手表客户端,通常的功能就是提示用户最新的消息。但是WhatsApp的功能领先一步,除了提示WhatsApp所接收到的文字聊天信息外,还可以让用户通过安卓手表直接阅读聊天内容。

此外,这款智能手表客户端可以进行语音录入,也就是能够对着手表说话,回复好友聊天等。输入方法跟Hangout和电子邮件有些相似,都是对着手表讲话后,内容会被转换成文字消息再发送出去,而非像微信语音那样直接发送。

WhatsApp官方网站上,并没有对面向安卓手表推出的客户端和相应功能进行介绍。而且WhatsApp也没有提供独立的安卓智能手表客户端下载,只是直接捆绑到手机客户端去。

假如想体验这种功能,用户只要对现在就有的安卓手机软件加以更新,或是到官网下载最新的安卓客户端。可以预期,最新版本很快就会进入谷歌软件商店。

WhatsApp有多达5亿的用户,即便Android Wear手表普及率比较低,仍会有很多手表用户通过WhatsApp智能手表客户端来聊天。从“手表提示—手机回复”,再到“手表提示—手表回复”,WhatsApp比Line、Facebook等竞争对手率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19s ( Load:0.0044s Init:0.0096s Exec:0.0189s Template:0.0189s ) | DB :13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392 kb
0.05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