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通知中心倒数日插件 Today is让你不错过每一个重要时刻

2015-03-04 

以下两个情景几乎是现在大部分年轻人生活的缩影,每一次的矛盾吵闹或是你侬我侬大都出自其中。

情景一:

「亲爱的,别藏了,我的生日礼物在哪里!」
「啊?什么生日礼物?」

情景二:

「北鼻,有你在的日子每天都很开心呢!」
「有你在的这n天我也觉得每天都是满满的幸福呢!」
「噢,达令!我太爱你了!」

不过要想每天都活在蜜罐里也不难,试试 Today is 或许会让你轻松许多。

直击痛点

如果想要在手机里装一款倒数日 AppApp Store 一搜就一串,而让笔者爱不释手的 Today is,亮点应该在于他更是一个「插件」而非「应用」吧。

智能手机发展这么多年,在最初的热情退去后,「掏出手机打开应用」竟也开始成为一件麻烦事,所以你要大家每天打开一遍相关应用来看看日子就不太实际了。而 Today is 就很好的结合了 iOS 8 的通知中心,所以三五秒的时间,你就能知道那些应该去悉心准备的日子还有多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作为一款小插件,除了微乎其微的占用空间,Today is 的界面和交互也非常简单,学习门槛极低,你可以很方便的对项目进行添加和处理。


当然,此简单非彼简单,包括通知提醒和按期重复等所有你会用到的功能都可以在 Today is 中设置。值得一提的一个小细节是,当你选择了事件的起始日期后,你还能在通知栏中看到距该事件至今的整年数。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设置事件在通知中心的显示方式,揉成一堆还是泾渭分明,或者只想看最近一周一月的都没有问题。


除了功能设置上的齐全,防止恶意更改的 Touch ID iCloud 同步 Today is 也完美支持。就是这样一款简简单单的小插件,没有绚丽的设计和交互,却能最大化的方便你的日常使用,果断收入囊中。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96s ( Load:0.0039s Init:0.0085s Exec:0.0181s Template:0.0192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8 kb
0.05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