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日历应用新选择:OnTop

2015-02-03 

一提到日历应用,我们想到的总是 Fantastical 或者 Calendars 5,在这两者之间选择的时候也非常纠结,我们喜欢 Fantastical 的日历显示方式和自然语句识别,又喜欢 Calendars 5 的周视图。今天推荐的 OnTop 结合了前两款日历的优点,但是这款应用更值得推荐的原因是:它正在首次限时免费,原价 ¥25 元。

Fantastical 更好的自然语句输入

当时选择 Fantastical 的时候,除了其漂亮直观的界面,最喜欢的就是它稳定的自然语句输入。不过 Fantastical 的自然语句只能识别英文和符号,而 OnTop 的自然语句输则入更像是 Due,支持中文输入。不管是确切的时间点「周四上午十点」还是相对时间「后天十点」,OnTop 都可以自动识别日期,并为你将事件设置好。


月视图周视图随意切换

第一次打开 OnTop 的时候有一种 Fantastical 的即视感,特别是滑动日历事项时展开的全部月视图,简直和 Fantastical 一摸一样。当你点击右下角的「Week」按钮时,便可以切换到与 Calendars 5 相同的周视图,不过在周视图中不能长按日历事项来调整时间,希望在以后的更新中加入这个功能吧。


功能全面,细节欠佳

OnTop除了基础功能之外,其他的特性也是基本都具备,不过虽然功能全面,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有些欠火候。夜间模式,角标提醒,通知中心 Widget 应有尽有,不过夜间模式的设计配色看上去不太舒服,而且通知中心小部件在我的手机上一直显示不出来,不知道是不是个例。


另外,OnTop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它支持横屏显示,左边显示日历视图,右边显示事项列表,在 iPhone 6 Plus 上可以在主界面和应用间无缝切换。


虽然 OnTop 还有一些细节上处理的并不是非常优秀,不过作为一款 2014 6 月份刚刚上架的新应用,在短短半年的迭代中就到达了这样的水平,还是很值得称赞。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更新中看到 OnTop 的不断完善,逐渐成为我们 iPhone 上的主力日历应用。

目前 OnTop 正在 App Store 限时免费 中,赶快去收了吧。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14s ( Load:0.0035s Init:0.0083s Exec:0.0191s Template:0.0205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13 kb
0.05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