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今天少花一分钱,明天就多一分预算:Pennies

2015-01-23 

Pennies 是一款着眼于预算的记账应用,用户可以选择创建月预算、周预算和一个任意时间段的预算。前两者适用于日常生活的规划,例如可以创建一个「每月购物费」的月预算;后一项则适用于一个短期的日程规划,例如旅行预算。

在选择预算类型后,设置好每月起始时间和预算金额,应用便会自动将金额平均划分给每一天,生成一个日预算。主界面的上方数字显示预算期内还剩下的金额,下方的数字显示预算期还剩下的时间。通过下拉和上划的手势可以快捷切换月预算和日预算情况进行查看。


应用内加入了大量的手势操作,尽可能的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除去上面提到的上下划动切换不同预算期情况,用户还可以左右滑动切换不同的预算项目,并可双击屏幕进入设置。

支出纪录同样便捷迅速,只需点击最下方的添加按钮便可添加支出。当然,预算也可进行变动,用户可以补上前一天忘记录入的支出,也可以选择添加抽入来提高总预算,而屏幕上半部的柱状图会实时显示当前预算情况。应用以三种颜色来表示预算使用情况,绿色表示期内还有大把钱可以买买买,蓝色表示需要支出考虑预算了,红色表示已超出期内预算应该砍手了。


Pennies整体说来非常的简单轻巧,没有花哨的功能与繁复的统计图,仅仅有直观的色彩与数字,不失为一款优质应用。目前标价 12 元,而最新版本偶而会崩溃,建议习惯于规划预算的用户可将其拖入心愿单,等待新版本修复崩溃 bug 或应用降价时再收。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93s ( Load:0.0033s Init:0.0078s Exec:0.0185s Template:0.0197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398 kb
0.05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