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这个倒数日应用静若玫瑰,动如秋水

2014-12-04 

倒数日应用不少,把通知推送应用也不少,而 Pushtiime 将二者结合,重大日期提醒和消息扔到通知栏中,这也是蛮酷的,但 Pushtime 的更酷之处在于它那精美绝伦的交互动画和秀色可餐的使用界面。

娇艳欲滴

现在 Material Design 越来越成熟,许多开发者已经将这种设计标准作为评判应用是否貌美的标准之一,那么按照这种标准,Pushtime 绝对会被他们列入「favorite」名单中。

Pushtime主界面采用艳丽的桃红色,其他界面也采用了亮色系搭配。通知卡片在编辑页面可选红、橙、黄、绿、蓝、紫六种颜色作为分类识别(差一个就是彩虹了),选定颜色后,此卡片的编辑页和标识文字将切换成这种色彩,辨识度可是极高的。


再来说一下 Pushtime 的交互动画,上次介绍的 Morning Routine Alarm Clock 赢得一片赞叹之声,而 Pushtime 也有异曲同工之妙。MorningRoutine Alarm Clock 属活泼型,而 Pushtime 属稳重型。

文字再多不如眼见为实,让大家看一看 Material Design 的交互动画多好看。

真才实干

每当找到一个好看的应用,大家都会自然而然想到一个问题:好看不好用也白搭。Pushtime 的功能是否实用其实是无须担心的,卡片推送应用的下载量还不少且好评居多,况且 Pushtime 还这么好看,怎能不赢得一片芳心呢。

点击创建按钮(不用说都知道是哪个吧,这可是 Material Design 啊),炫酷动画过后,进入新卡片编辑页,Pushtime 提供 LOGO、名称、主题颜色等选项,并添加照片、地点、页面链接和定时倒数。点击「分享」按钮可将卡片归入电影、音乐、运动等分类。准备就绪后,按下右上角发送按钮,卡片即刻创建,有木有很简单啊。如果你设定了日期,卡片会到到期当日再推送至通知栏,在那之前,卡片中间的小圆圈会显示倒数日进度,能看懂饼状图的同学应该也能看懂这个吧。


从左侧呼出菜单,可以浏览过期的或特定颜色的卡片,例如你把重要日期归为粉红色,那么你在这里选择粉红色,就可查看所有重要日期了,人脑对颜色的反应比文字更迅速,因此采用颜色作为识别标志也是从效率方面考虑,这就是前面所说以设定卡片颜色的用途了。

一些全球通用的重要日期就无需自己创建了,它们早已存在于 Pushtime 的服务器中,例如圣诞节、元旦日、新霍比特人电影首映日、复仇者联盟2首映日(还有不到150天好激动)等等,这一切就在主界面右上角的 Pushtime LOGO 里,不得不说这一点实在是太方便了。


谁说 Android 应用不好看,把 Pushtime 秀出来,让他们看看咱们的看起来好用起来好看的应用。Pushtime Trial 30 天试用版本,喜欢的朋友们去购买 Pushtime 无限制版吧。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15s ( Load:0.0044s Init:0.0091s Exec:0.0191s Template:0.0190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14 kb
0.05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