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易到携手小米孕育Mi-Car 未来世界的“智能用车”是这样的

2014-11-12 

日前,易到用车与小米科技探索“智能用车”领域,合力打造饱含科技触觉的Mi-car(科迈罗)。这是一次硬件技术与智能驾乘的前卫尝试。早在今年5月,易到用车就宣布成立了“Ycar Lab”汽车共享实验室,希望Ycar Lab在未来不断探索新的、更具创造性与前沿科技驱动力的共享出行方式,并将这一理念延伸至“衣食住行”等各个层面,开启真正的“智能生活”。而小米在智能硬件的创造领域更是持续打造着业内神话。此番联手,在创新的道路上将加速推进“智能汽车”的移动互联时代进程,成为集合共享经济生活方式和极客发烧精神的一次代表性尝试。

从此,用Pad“一键滑动”启动爱车将不再只是Tesla的独门绝技。现在,易到用车Mi-car,也能轻松实现。而且,“智能控”们的享受将不仅仅是开车那么简单,还有各类移动互联网的配套app,指尖轻点,极致体验智能出行。

易到与小米的geek实践

Mi-car智能改装的华丽出场秀,不仅有绚丽外观,车内更承载着多处玄机。小米Pad被嵌入到了易到用车科迈罗的中控腹地,甚至还可以私人定制操作,扫码解锁车辆,Pad“滑动开启”汽车。


基于小米Pad,我们不难想到各种酷炫应用,上网、导航、聊天、购物、电影、音乐…不胜枚举。小米Pad作为汽车中控系统,应用将会更富有想象力。

司机与乘客将可以实现与中控系统的直接对话,甚至直观触摸实现各类APP功能调用。简单实现行车状况的监测。可随时升级和扩展的功能中心,应用端迭代什么的都不叫事儿。总之,智能终端一切可想象、可实现的,现在,这样的一台Mi-car,他完全做到了。


这一次,他是Mi-car,更是易到用车与小米倾力孕育的“Dream Car”——这一梦想之车,将在未来持续迸发出无限创意智慧。


易到与小米,还有呢?

科技从来都是挑战想象力。以往看来,以手机或平板为代表的手持终端设备只能和车辆这样的产品进行基于蓝牙或者WIFI的浅层连接,只能进行音频或者部分数据的交换,而Mi-car的出现让用户看到更有趣的玩法,硬件设备也有了更加深度的服务模式。智能设备的趋势已经锐不可当,“智能改装”也成为继传统改装之后,改善用户习惯和体验的一大趋势。

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然后是智能用车。

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报告指出,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持续快速发展,移动网民规模达到5亿人,网民渗透率高达81%,增速为19.1%,远高于整体网民9.5%的增速。而网民的行为正逐渐向移动端转移。

在如此大的趋势之下,结合当前交通出行现状,移动互联网的逻辑正呈现更加模块化及应用化的趋势。而在应用导向上,有着前卫设计感的“智能应用”与对移动互联网的深度理解,必然能摩擦出更多的创意火花,衍生更多随需而至的服务。

极客精神不仅仅是对科技的追寻更是对需求的探索和应用

Mi-car滑动开启了Dream Car的今天,明天或许承载着“Dream Life”的美好创想。由衷期待能够亲身体验更多的不一样,由科技和个性化的创意为用户悉心呈上,更多的高科技高体验潜伏在未来的生活中,用心发现,“智能生活”将会更激动人心。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13s ( Load:0.0034s Init:0.0087s Exec:0.0179s Template:0.0213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14 kb
0.05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