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项目管理 -- Project Reno

2014-11-10 

Project Reno 是一款项目管理应用,关于项目我并不陌生,对我来说每周下属 Case 正常应该是20-50个不等,每个 Case 都有各自方案,虽然早已摆脱了直接参与的阶段,但是还是有一些大项目需要直接管理,试用了一下限免中的 Project Reno 应用,还是可圈可点的 APP


进入新项目建立,按照模板填写便签、联系人、描述、照片、费用、完成情况、位置等。


在项目内容中比较方便的是项目费用和联系人共享这两个方面。在项目费用中是自行添加多条项目费用,每一条包含:分类、描述、联系人、照片等。像我们做建材行业,当然有不同的材料商、不同的批次价格的材料,所以关于项目费用的添加方式还是比较适合的。另外个联系人共享项目,这个也是很不错的,同事之间防止撞单,协力合作等都可以用。


导出报告方面,可以按日期、 联系人或状态来制作报告,然后直接通过程序将完成的报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或者打印。

以一个项目管理应用来说稍显不足的还是在项目费用上,如果能自建供应商信息,以及商家供应价格模板会更好,这样在常用的费用上,只需要用数量乘以已经建立的模板基数就更简单了。Project Reno 具有了最基本的项目管理功能,为了面向大众,降低学习成本,所以应用在大方面还是不错的,需要的同学可以一试。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83s ( Load:0.0034s Init:0.0084s Exec:0.0181s Template:0.0183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13 kb
0.05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