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Surface Hub 触控笔应用:自定义按钮功能和笔压敏感度

2014-10-23 

Surface Pro 3 可以说是历代 Surface Pro 系列的平板电脑里面,表现最完美的一台微软平板电脑。除了 Surface Pro 3 自身的基本性能提升之外,触控笔也算是 Surface Pro 3 里面的亮点之一。近日,微软官方发布了一款 Surface Hub App 应用,能够让用户自定义触控笔的压力敏感度和顶部按钮对应的功能。



之前,微软介绍过触控笔的特点和功能,强大的触控笔可以带来类似纸上书写的体验,顶部按钮能够直接激活 Surface Pro 3 的书写功能以及在待机状态下直接打开 OneNote 软件。关于触控笔顶部按钮的自定义,SurfaceHub App 暂时只是能够通过设定,直接打开OneNote 桌面或者 OneNote Windows 8 Modern 界面下的相关应用,不过微软官方表示,未来将可以进一步扩展触控笔顶部按钮的功能。




压力敏感度是作为一款触控笔,尤其是针对于绘图专业用户来说,一个非常基本的功能。而这次发布的 Surface Hub App,能够让用户自定义触控笔的压力敏感度,进一步提升触控笔对于绘图的表现。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98s ( Load:0.0035s Init:0.0084s Exec:0.0188s Template:0.0191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4 kb
0.05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