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新 Kindle中国首发!

2014-10-10 


亚马逊近日发布了两款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KindleVoyage 与新Kindle,两款 Fire 平板:新 Fire HDX8.9与Fire HD7。中国大陆是首发市场。

Kindle Voyage:全面提升外观、屏幕与翻页。

放弃先前的PaperWhite名称,亚马逊把新一代 Kindle称为 Voyage,当做Kindle 电子阅读器系列的旗舰产品。

KindleVoyage使用全新外观设计,正面沿袭前作,背部与Kindle Fire HDX 的设计类似,边缘都做倒角处理,机体棱角分明。


Kindle Voyage 极其轻薄,厚度只有7.6mm,重180g。而Kindle PaperWhite 2厚 9.1mm,重206g。

KindleVoyage 引入全新的 PagePress 压敏式翻页键。机身边框两侧有着专门的压力感应器,用户将大拇指置于两侧边框,轻轻按压就能翻页。翻页时,KindleVoyage 的触觉驱动器能给予触觉反馈,用户能自行设定触发翻页的力度和回馈设置。


Kindle Voyage屏幕不再沿用以前的凹陷设计,而是同周围边框齐平,面板用的是强化玻璃,玻璃盖做了微蚀刻处理,能够漫射光源,既保证光线下没眩光,也制造出跟纸张相似的触摸感。

Kindle Voyage的ppi 从 PaperWhite 212 提升到 300,字体与图片显示更为锐利。


Kindle Voyage内的阅读灯亮度较前代提升了 39%。内设了光线感应器,会按照周围光线环境自行调节屏幕亮度。暗光下,阅读灯会逐渐调低显示屏的亮度。

关闭 Wi-Fi、灯光调到10、每天阅读半小时的话,Kindle Voyage 一次充电能用 6 星期。

KindleVoyage Wi-Fi+Special Offers在美售价是199 美元,Wi-Fi无广告版是219美元,3G+SpecialOffers 是 269 美元,3G无广告版是289美元。


而在中国,亚马逊专门打造出珍藏限量版,包括真皮保护套、电源适配器和百元Kindle 电子书券,价格是1999 元。

新 Kindle:面向学生的低价Kindle

全新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的目标受众是学生,价格是499 元。它是 Kindle PaperWhite 的低配版,触摸屏,167 ppi,没有阅读灯, 4GB 机身存储,机身厚10.2 毫米,重191克。

新Kindle 内置了《现代汉语词典》、《现代英汉词典》等工具书,“生词本”与选中翻译可以给学生便利。


全新 Fire HDX 8.9 与 Fire HD 7:延续硬件怪兽本色

此次亚马逊还更新了 Fire 系列产品线,包括全新的 Fire HD8.9、Fire HD7 和一款针对儿童设计的 Fire HD。中国市场上只有 Fire HD8.9 与Fire HD7,两款产品只提升了硬件配置。

新 Fire HDX 8.9保持了搭载顶配硬件的传统,芯片是高通最新的 2.5GHz骁龙 805 SoC,运行速度提升比原来提升了 70%;双频双天线,下载速度最高是 600Mbps。而系统则是基于 Android KitKat之上定制的 Fire OS4。2560X1600 的分辨率和上一代没多大变化。

7 英寸的 Fire HD7的处理器提升为 1.7GHz 的四核处理器,支持HDMI/VGA输出,分辨率与上一代差不多。

结语

Kindle、Kindle PaperWhite 和 Kindle Voyage共同形成价格梯度的产品线。 Kindle Voyage 促进E-ink 产品的性能再升级,尤其是屏幕显示精度提升、压敏式翻页键和自动灯光调节等,都让人眼前一亮。

Kindle难以像 iPhone、iPad 一样流行,因为习惯于E-ink 阅读的群体极其有限。不过, Kindle产品凭借着多年坚持的沉浸式阅读体验,以及强大的物流仓储、全球第一大在线销售渠道和体量巨大的内容资源,已经成为市场难以撼动的中坚力量。

2012 年 12 月 Kindle 中文书店上线后,如今的电子书数量已经多达 14 万本。有 5 万种是进口原版图书,6000 多本为免费。亚马逊没公布过 Kindle 在大陆的销量,但它却是中国数字阅读产业的引领者、推动者。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85s ( Load:0.0034s Init:0.0080s Exec:0.0185s Template:0.0186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13 kb
0.05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