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企业为什么要重视移动用户体验?

2014-09-26 

为什么现在不断有企业加入建设与移动用户体验(Mobile-Friendly)相适应网站的行列里?这是因为,时代呼唤所有企业,都要创建有利于移动用户体验的网站或移动端APP。一半以上美国人拥有智能手机,在2013年, 73.4%的智能手机用户会使用智能手机上网,而到2017年,世界上九成的手机用户会用用手机上网查找企业信息。因而,企业品牌不得不重视移动用户体验。


易访问性:具有移动用户体验性质的网站,能够让客户时刻都能访问与公司相关的信息,包括产品和服务等。易访问性决定企业能否取得成功。

便捷性:具有移动用户体验性质的网站,极大地方便了智能手机用户,让他们更愿意浏览这种网站,从而增加点击率并带来生意转换率。现在,人们能够以手机网购、浏览网页查找餐馆和对酒店的点评、预订等。适于移动用户体验的网站将带动商业快速发展,谁在这方面走在前头,谁将先吸引更多的用户。

依托社会化媒体:2013年7月就有9300万用户手机浏览Facebook。现在美国有七成左右的用户是用手机访问Facebook。超过六成的人认为Facebook能很好地帮他们在进行购买前了解小企业信息。假如智能手机用户是从你在Facebook主页、TripAdvisor、Twitter等平台上的链接导进入你的网站的话,你最好让你的网站拥有很好的移动用户体验。

移动搜索引擎优化:谷歌是移动搜索引擎优化方面的王者,它规定了如果企业的网站没有很好的移动用户体验,就将在搜索引擎排名中名次下降。谷歌称,排名下降只对移动端、智能手机的搜索结果,那些移动用户体验不好的网页有影响。倘若企业无法在移动搜索排名中占据好位置,就将面临着出局。

销售: 2013年第4季度,全世界34%的互联网用户以移动设备了解他们计划购置的产品或服务。2013年,美国B2C电子商务销售额是585亿,而2018年将接近2000亿。因此,企业主要努力让自己的网站有着移动用户体验适用性。

移动互联网成互联网新阵地:2014年1月,美国互联网流量的55%是移动设备贡献的,其中APP提供了47%,移动浏览器8%。尽管移动设备的互联网使用总量早就超过PC端,但APP的流量还是首次超过PC端流量。这种转变导致2013年PC销售量,出现历史上最大的一次下滑。

通过移动设备上网已经是大势所趋。适用移动用户体验的商业网站必须简单直观、能迅速加载、导航。身为企业主,就得抛弃老观念,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了解你及你的企业的产品、服务。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11s ( Load:0.0036s Init:0.0085s Exec:0.0199s Template:0.0191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13 kb
0.05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