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Google智能地图的三大功能进化

2014-09-23 

Google智能地图近日宣布推出诸多的崭新的功能,包括“地面实况”带来横跨全台湾、史无前例的地图细节 ; “地图制作工具”广邀民众贡献当地知识,创造更加精准的Google智能地图信息。另外,Google还推出“店家环景服务”,让台湾用户及当地商家有着更方便、更实时并且完善的地图服务,让大家可以在室内户外畅游无阻不受限。

1、地面实况,细致精确的当地化图资

这种技术大幅融合了Google智能地图团队搜集到的各种地图信息,并通过街景图像、高科技运算等诸多技术,增强地图的准确性和实时更新能力。结合了可信性高的第三方地理数据,还有网友的建议和问题回报,让用户就算在复杂的地区也可以得到最新、最精准的地图服务。让自然景观、学校建筑物方位、夜市范围,甚至渡轮航线等都可以在Google智能地图中呈现。

(1)自然景观:包括山林河川等自然景观的精准定位,在上面可以看到风景优美的阳明山国家公园及全台唯一斜切海岸山脉秀姑峦溪。

(2)学校建筑物:可以一览无遗看懂校区内部的系所方位、人行步道等。

(3)夜市:确定夜市边界范围,高雄瑞丰夜市边界和店家都能清楚呈现,吃喝玩乐区域清楚可见。

(4)渡轮航线:渡轮航线非常清楚,不管从淡水或八里出发,旅客都可以提前得知航线信息



2、地图制作工具

Google智能地图欢迎熟悉当地面貌的用户,共同给Google智能地图增加更多的细节内容,让地图准确、精美。根据“地图制作工具”,用户能根据对当地的了解,通过简单又便捷的方式绘制出诸如建筑物、天然地理项目、道路、行政区等边界轮廓,再加入详细的地区资料。

如果用户认为Google智能地图无法反应时下地貌现状,比如刚建的购物商场还没在地图上,就可以用地图制作工具将它绘制在Google智能地图上,分享给全球用户,从而让Google智能地图获得更准确的地区面貌变化。


3、店家环景服务

Google智能地图通过街景服务技术,全方位拍摄店家内部的环绕影像。用户只要通过“店家环景服务”,就可以先看到包括购物中心、餐厅乃至服饰店的内部实景,迅速看清商家的装潢及布置,在家就能感受到商家独特的环境氛围,犹如亲身经历一般!

Google希望能够推出跟用户生活更贴近的地图服务,本次在台湾推出的诸多新功能,力求能给用户更便捷、更生活化的智能地图服务。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地面实况”、“地图制作工具”、“店家环景服务”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装置后体验。企业商家要想加入店家环景计划,可通过店家环景服务页面跟Google 认证的摄影团队机构取得联系。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98s ( Load:0.0035s Init:0.0084s Exec:0.0189s Template:0.0191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6 kb
0.05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