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摩托罗拉智能耳机Moto Hint:让你提前体验未来

2014-09-18 


摩托罗拉致力于实现科幻电影《她》里头,向观众所展现的未来场景——至少是未来场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最新的MotoHint是一款无线智能耳机,它拥有许多设计,尽管比《她》里头那副耳机看起来更显眼,但从设计来说,MotoHint能够让用户更快,更方便地对手机提出各种问题。

这款智能耳机是摩托罗拉专们给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Moto X打造的配件,因而它无法将神奇的功能赋予低端的Moto G手机。它能够让用户实时向Moto X提出各种问题,包括“今天天气如何?”

而这款新手机将马上给予回答。

另外,用户能够通过智能耳机询问方位,接收逐项语音导航,或是口述信息发送出去,当然也能够拨打和接听电话。

这款智能耳机的耳塞用的是织物、皮革、木头等材质做成的,和Moto X风格相匹配,耳壳分黑白两种颜色,表面是银色或黑色金属。

当用户自言自语的时候,戴着一副耳机是否比较酷?这看起来是个需要时间来解决的问题,因为MotoHint得到今年晚秋才可能出货。它的零售价定为149.99美元。这个价格买个仅支持单声道的耳机来说是贵了些,不过问题也跟着来了,你愿意花多少钱来提前体验一个全部建立在虚拟助手基础上的未来呢?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25s ( Load:0.0040s Init:0.0094s Exec:0.0194s Template:0.0198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3 kb
0.05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