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摩奇客灯:创意无限的智能家居产品

2014-09-18 


Mogics Light 摩奇客灯,为美国 MOGICS LIGHT公司 2014 年 4 月在 KICKSTARTER 首发的一款智能家居产品设计理念及量产计划。一个月内,它就获得了超过预期目标 2.6 倍的资金,有多到 2,027 个爱好者进行了预购,引起不小轰动。

今年 8 月份,该智能家居产品由甲子产品设计引入台湾来。

移动魔术的故事 :小创意,大惊奇

MOGICS系列革命性产品,都拥有“便携”、“神奇”两大基因。智能家居产品都是轻薄细小的圆柱外型,有着环保、轻巧、令人惊艳等特性。这种实用、简约风格,在欧美很受追捧,日益风靡。

要弄明白摩奇客灯的神奇功能,可从下几点来看。

1、一般性灯源

摩奇客灯直径3.65cm,高1.8cm,约18g重,拥有随身携带型超迷你手电筒吊饰,其磁吸固定型应用照明,能够应用在难以通电而又需要临时性光源地方,还能以复数形式,增加光源的亮度。


2、警示灯

红色的闪光警示灯,具有有警告、提醒、注意、呼叫等作用。能够发挥出类似于各式警示灯、反光板、反光背心、偶像活动造势灯、登山讯号灯、宠物外出提示灯等不同创意应用的作用。


3、呼吸灯

独特的呼吸设计,让呼吸灯拥有火焰忽亮忽灭的效果,加上造型大小跟真实蜡烛差不多,能够营造出差不多的氛围来。这种智能家居产品,自然能够轻松取代蜡烛,用于需要蜡烛的各种气氛场合,但比真蜡烛环保、安全、防水。


4、独特防水设计

蜡烛漂浮在水上显得特别浪漫,但容易被熄灭。摩奇客灯这款智能家居产品,却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通过IPX8独特的防水设计,令产品可以应用于水下,也可以浮在水上,还能够作为游泳池的装饰照明,以及搭配各类景观设计使用。

5、一键式控制

通过人因工程All in One 一键控制式设计。只要一个按钮,就能够控制三段不同类型灯源,还有浮水及沉水功能。

6、磁吸固定功能

这款智能家居产品设有独特的磁吸固定功能,能够将 Mogics Light按照个性需求,通过活动的方式,固定到任何地方。摩奇客灯创造性地开发出独特的双面强力磁扣,可应用于玻璃、塑胶、布面等诸多材质,发挥出无限创意。此外,它还有独特的固定小铁片,能够固定在有独特需要的表面上,满足使用者丰富的想像空间和创意。

7、USB 环保充电

这款智能家居产品,采用MicroUSB 标准充电规格,内置有 300mA充电电池,其续航能力:一般灯源10小时,呼吸灯(仿真火焰)20小时,警示灯30 小时。产品具有低自放电率,在电池满格的状态下,待机时间至少是4到5个月。充电时,只需通过手机USB充电器或电脑USB就可以,能够支持大部分充电使用。


摩奇客灯智能家居产品的相关应用

1、个人穿载式应用及随身携带

包括手电筒、办公室舒压品、警示灯等。

2、登山与户外活动

可用于光线不明情况下的照明、警示使用,或是特殊情况下的讯号无声传递,车辆内外任意固定使用、取用等。

3、自行车照明及警示

比如:前灯照明、尾灯警示、宠物提示灯,支架装饰灯、工地警示灯等。

4、活动应用

像演唱会、活动现场、小型聚会、活动道具灯等

5、增强营业气氛

用于餐厅、饭店、酒吧、创意店铺、Motel等装潢应用中,也可以放在水族箱中作为造型灯。

6、家庭应用

可作为小夜灯、memo提醒灯、衣柜照明灯、临时应用灯、餐桌气氛灯等。

7、环保电子蜡烛

可用于宗教活动中神桌、烛台上,也可以作为摄影拍摄应用。

由上面可知,摩奇客灯的用途广泛,它包含着无限创意。不怕用不上,就怕你想不到,挖掘不出它的价值!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92s ( Load:0.0036s Init:0.0087s Exec:0.0182s Template:0.0187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12 kb
0.05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