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Galaxy Note Edge :手机屏幕可以这样弯曲

2014-09-16 


依靠强大得多财力,Samsung一直在尝试做出新产品来。从第一代Galaxy Note开始,便是一个试验性的设备,主要目标是看用户对超大屏幕手机有没有兴趣,获得了巨大得多成功。而Galaxy Note Edge无疑是Samsung的最新实验品。


Note Edge 的规格和 Note 4差不多,差别是右侧有一个奇特的弯曲屏幕。尽管它让电话显得不对称,不过外观可不差,那弯曲的造型更显得很酷。加上它有着跟 Note 4相同的转用金属框,拿在手里很舒适,并没有因为弯曲而影响到手感。

弯曲处其实是个屏幕,通过软件分成两个使用。侧面屏幕的默认状态是快捷方式,放着几个经常用的 apps。扫一扫就能够转换成别得多功能,这样做对主屏幕的内容并没有影响。其他的模式有:新闻显示、社交网络、步数计算等。另外还设置了闹钟模式,因为位于屏幕侧面,所以就算在床上不拿手机,也能够看到时间。


一些程序在侧面屏幕会变成选单列,让用户能够随时进行更多功能使用和设定。例如相机,到了侧面屏幕就会变成不同拍摄模式。

跟去年的Galaxy Round相比,本次弯曲屏幕的使用方法实用多了,至少不再是为弯曲而弯曲。Samsung今后肯定会让开发人员制作出更多侧面屏幕的专属功能,不断挖掘其潜力。难说NoteEdge会像第一代 Note 那样,会开创出一个新品种手机来。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543s ( Load:0.0036s Init:0.0090s Exec:0.0216s Template:0.0201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3 kb
0.05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