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r

service@sumr.org
021 - 6160 - 6918

看清华美院交互媒体研究所与SUMR如何合作共建用户体验联盟

2014-09-12 


在9月20日最新一期“智能硬件的小时代——可穿戴设备专场”SUMR智能沙龙举办之前,主办方清华美院交互媒体研究所与SUMR组委会宣布在交互设计行业方面达成共识,以建立用户体验联盟的形式强强联合推动国内交互设计科技与创新。

在以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刚推出的时候,整个设计行业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要性还缺乏足够的认知。虽然相比于传统的工业设计,交互设计门槛更低,但智能产品的交互设计尚未在国内形成学科建设体系,仍然有许多弯路需要探索,在这种背景下智能产品的交互设计更需要多行业、多背景的角色或联盟协同配合。以战略眼光致力于行业学科发展的清华美院交互媒体研究所依托学术基地建设,与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产生了较大的学术影响力。同时通过与国内用户体验创新公司如faceui等的合作,将学科理论、与研究成果向实践转化,形成产学研的共进机制。

用户体验联盟的建立将进一步吸纳创新团队、智能产品创业公司等交互行业的前沿成员,将为培养用户体验人才,在跨界和融合中寻找新的突破点起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2015-12-05 00:00

跨平台车联网体验——上海站

剩余名额: 23 人

活动已结束

友情链接
Process: 0.0481s ( Load:0.0035s Init:0.0083s Exec:0.0179s Template:0.0184s ) | DB :14 queries 0 writes | UseMem:2,407 kb
0.0508s